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山西省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高级研修班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27 作者:

2019722日至26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大学和山西省大数据挖掘与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国家级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高级研修班太原漾泉酒店顺利展开,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高校和企业等大数据相关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70余人参与此次高研班学习。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孙四军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介绍了此次高研班的背景、目的和具体要求。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德玉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此次高研班的筹办情况和山西省大数据挖掘与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责任和使命。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此次研修班邀请到高校和企业的多位大数据领域专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围绕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相关技术和方法作为授课内容并进行实战,高校专家介绍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目前发展的背景和面临的挑战以及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基本任务,企业专家用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他们在大数据分析所做的应用工作,并通过Python语言进行了实战应用。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深化学员对大数据产业领域方面的认识,提高大数据分析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对于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