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RSSC-CWI-CGrC 2017 联合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16-11-14 作者: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Rough集与软计算学术会议、第十一届中国Web智能研讨会及第十一届中国粒计算研讨会联合会议”将于2017年5月25-27日在大湖名城合肥召开。           Rough集理论自1982年由波兰数学家Z. Pawlak教授提出以来,其理论模型得到不断完善和发展。此外,Rough集理论与其它软计算理论,诸如Fuzzy集、粒计算、概念格、神经网络与遗传算法等均已经成为当前国内计算机及相关科学的研究热点。自2001年在重庆邮电大学成功召开“第一届中国Rough集与软计算学术研讨会(CRSSC2001)”以来,已分别在重庆、苏州、舟山、鞍山、金华、太原、新乡、石家庄、南京、合肥、漳州、昆明、唐山及烟台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粗糙集与软计算全国性学术会议。           自Ning Zhong、Jiming Liu与Yiyu Yao等学者在2000年首次提出Web智能(Web Intelligence,WI)概念以来,Web智能的研究得到了广泛响应和关注。2003年起,每年召开一次以Web智能为主题的国际会议(IEEE/WIC/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b Intelligence)。自2007年以来,分别于太原、新乡、石家庄、重庆、南京、合肥、漳州、昆明、唐山及烟台举办了十届中国Web智能学术研讨会,在国内学术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自Zadeh教授于1979年发表论文“Fuzzy Sets and Information Granularity”以来,粒计算得到了国际上众多研究人员的关注,其中,我国学者张钹院士和张铃教授提出的商空间理论成为了粒计算研究的代表性理论模型。2005年起,每年召开一次以粒计算为主题的国际会议。自 2007年以来,分别于太原、新乡、石家庄、重庆、南京、合肥、漳州、昆明、唐山及烟台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粒计算学术研讨会,有力地推动了粒计算研究在我国的迅速发展。 自2007年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决定,共同主办以上三个会议的联合会议(CRSSC-CWI-CGrC)。CRSSC-CWI-CGrC 2017将继续交流讨论我国学者在以上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相关应用技术。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并参加CRSSC-CWI-CGrC 2017联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