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六届全国智能信息处理学术会议(NCIIP2017)征文通知
时间:2016-11-14 作者:

第六届全国智能信息处理学术会议(NCIIP2017)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知识工程与分布式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协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拟定于2017年5月12-14日在新乡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的学术报告,欢迎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来参加会议,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投稿。

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现已成为国内智能信息处理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此次会议将为从事智能信息处理相关研究的学者提供广泛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的平台。

投稿: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投稿方式,2016年10月15日开通投稿系统,2017年1月15日截稿。投稿要通过投稿系统进行,不要投稿到nciip2017@163.com的邮件中。

会议网址为:http://www.htu.edu.cn/nciip2017/。或者到河南师范大学主页下方的“校园热点”,打开“全国智能信息会议”进入会议主页面。

会议邮件地址:nciip2017@163.com

祝各位全家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