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承办会议
承办会议
我所成功举办“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博士论坛”
时间:2023-09-28 作者:

2023年9月27日下午,由我所举办的“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博士论坛”在研究所410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我所毕业的三位优秀博士作报告,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王杰、太原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祁晓博、中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刘晓琳。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教授、智能所所长白亮教授、副所长李邦峰老师出席论坛,我所在读博士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智能所青年教师姚凯旋主持。

智能所所长白亮教授致开幕词,介绍了举办智能所博士论坛的目的和重要性,论坛旨在为所里在读博士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希望在读博士在互相质疑、互相讨论、互相解惑中共同进步。

三位报告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前沿进展和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报告中特邀讲者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李德玉教授和白亮教授针对三位讲者的报告都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并向参会者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

王杰老师作了题为《基于信息增强的图神经网络学习方法研究》的报告

祁晓博老师作了题为《内部非平衡区间型数据的表示方法研究》的报告

刘晓琳老师作了题为《不完整多视图聚类算法研究》的报告

论坛最后,李德玉书记对论坛报告进行了总结,李书记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对论坛未来的形式和效果提出了更高的期盼。